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危货企业员工安全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6日

为了个人的安全健康,为了家庭的幸福,为了运输企业的稳定发展,防止和减少运输过程中安全事故发生,本人郑重承诺,在工作中严格履行一下职责和义务;

1、 本人在上岗前,接受本单位安全教育,安全生产纪律教育、本工种的“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及各项安全、治安管理规定和规章制度的教育。
2、 牢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自觉履行本岗位安全职责,在生产与安全发生矛盾时,坚持安全第一,做到:以人为本、安全为天。
3、 增强自我保持意识:在工作中做到“我不伤害别人,我不被别人伤害,我不伤害自己”。不在工时间从事与工作无关的活动。
4、 遵守交通运输行业的各项法律、规章、制度、规定,积极学习、掌握所运输货物的物理化学属性及发生事故时的救护、灭火与火场逃生知识,熟悉各种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和逃生线路,熟练掌握本岗位各项事故应急措施,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处置,不延误时机。
5、 主动制止同事的不安全行为,对发现事故隐患或其他不安全因素,立即向向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或本单位负责人报告。
6、 严格按照本公司关于本岗位的《安全操作规程》、《安全手册》进行作业,做到不违章指挥,不违章作业,不违章反劳动纪律,抵制违章指挥,纠正违章行为。
7、 持证上岗,保持工作现场规范化、标准化,杜绝“跑、冒、滴、漏”现象。
8、 按规定着装上岗,穿戴好劳动防护用品,不带火种进入生产区,不在禁烟场所吸烟,严格遵守员工生产管理考核的制度。
9、 积极参加公司举办的各种安全培训和安全学习、安全活动、事故应急演练,掌握作业所需的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安全生产技能,增强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理能力。
10、忠于职守,严格履行本岗位的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制”。

对于以上承诺,本人自觉遵守,如有违反,本人愿承担责任,本承诺书自签字日起生效。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