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学生暑假安全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6日

为了深入贯彻国家有关法律和上级各有关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暑假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确保学生的安全,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成长,特制定本承诺书。
1、注意交通安全,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禁止驾驶机动车辆,注意乘坐机动车的安全,不乘坐超员的公共汽车或无证经营的车船等交通工具。
2、不私自外出游玩,不到较危险的地方玩耍,珍爱生命,注意人身安全。不私自下沟渠、小溪、河流、池塘等水域游泳洗澡或游玩,不在水边戏水、划船、等,防止溺水事故发生。
3、不在野外用火,不玩火(不点麦茬),严防火灾发生。不接触易燃易爆物品。
4、如遇雷雨或其他自然灾害天气,不独自出门,雷雨时不在树下、电线杆下或其它易发雷击伤害的地方躲避,做好防雷、防汛、防灾工作。
炎热天气注意防中暑,外出时,记得要备好防晒用具,不在上午10点至下午4点时在烈日下行走。一旦出现中暑症状,立即找一个阴凉处坐下休息;经过一段时间休息后,若症状不见缓解,则及时就医。
5、不参加人群密集、容易发生拥挤踩踏的活动。不进行不安全的嬉闹,如抛砖头、土块、杂物、弹弹弓,拿竹木棍、铁器、刀具等追逐打闹。
当进入到各种人口密集,地形复杂的地方,如:大商场、宾馆、车站等处,要记住疏散通道及各种防护设施的位置,做个安全有心人。
6、不随便接触电源和带电电器,在使用电饭锅、电视机、电脑等家电时严格按照规范使用,注意用电安全。
7、讲究卫生,勤洗手、勤洗澡、勤通风,防止疾病感染,做到饮食有节。不暴食暴饮。不吃“三无”食品和过期、变质的食品,防止食物中毒,生病不乱吃药等。
8、节约使用零用钱,不摆阔气乱花钱,可适当购买课外书籍及学习用品。多帮助爸爸妈妈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做个勤快的好孩子。
9、不参与非法组织活动,不参加农村封建迷信活动,不抽烟,不喝酒,不赌博,不看“黄色”书刊、音像制品。不进入网吧、游戏室、台球室、录像室、歌舞厅等未成年人不宜进入的场所。
10、未经家长同意不私自外出、外宿和远游,也不随意留宿他人。
11、多收看中央电视台(尤其科技频道和新闻频道)的节目,从中接受科技与美的教育和熏陶

     年级    班          学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