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职业大赛安全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6日

赛事安全是技能大赛一切工作顺利开展的先决条件,是所有赛项筹备和运行工作必须考虑的核心问题。为确保本届大赛安全举行,本赛项将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保证大赛期间参赛选手、指导教师、工作人员及观众的人身安全,并承诺:
一、学校由专门机构和组织负责赛区内所有赛项的安全工作。校长(院长)为第一责任人。
二、已经在赛项技术文件明确国家(或行业)有关职业岗位安全的规范、条例和资格证书要求等内容,并且明确了危险提示和防范措施。
三、学校相关部门制定了相应的安全管理规范、流程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能够全过程保证比赛筹备和实施工作安全。
四、比赛涉及的器材、设备符合国家有关安全规定。充分考虑比赛内容和所用器材、耗材可能存在的危险因素,采取有效防范措施保证选手备赛和比赛安全。对于比赛内容涉及高空作业、可能有坠物、大用电量、易发生火灾等情况的赛项,已有明确制度和预案,并配备了急救人员与设施。
五、比赛现场内参照相关职业岗位的要求为选手提供必要的劳动保护。
六、在赛前对本赛项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进行安全培训。在赛前对选手进行培训,避免发生人身伤害事故。
七、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比赛命题、赛题保管和评判过程的安全。
八、在赛场周围设立警戒线,防止无关人员进入发生意外事件。
九、竞赛期间,在赛场管理的关键岗位,增加力量,建立安全管理日志。
十、比赛期间发生意外事故,将第一时间报告赛项组委会,同时采取措施避免事态扩大。同时立即启动预案予以解决并向市教委高职处和职教中心报告。如出现重大安全问题,赛项停赛。
十一、参赛队伍有发生重大安全事故隐患,经赛场工作人员提示、警告无效的,取消其继续比赛的资格。
为确保大赛安全,特此承诺!


赛项承办院校(公章)          校长(院长)签章

2016年11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