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幼儿园防溺水安全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04日

随着夏季到来,我国进入了高温、强降水、雷击、台风等自然灾害的高发期;也是孩子意外事故,尤其是溺水、交通事故的高发期。 到目前为止,全国各地陆续发生多起中小学(幼儿园)学生溺水身亡的事故,教训十分惨痛。为了保证您孩子的安全,本着“安全第一,预 防为主”的精神,积极做好防患工作,我园与各位幼儿家长(监护人) 签定防溺水安全承诺书, 各位家长要明确自己是幼儿安全第一监护人, 切实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孩子的防溺水教育,认真履行监护和教育管理责任。 一、家长加强对幼儿的防溺水知识教育,落实以下监管责任:1、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与监管,做到按时护送幼儿入园、按时接幼儿回家。 2、严禁孩子在上学、放学途中到河边玩耍或同意幼儿擅自下水游泳、嬉水、玩耍或擅自与同伴下河、下堰、下水库等水域游泳、嬉水、玩耍;不得同意幼儿独自到河边游泳、嬉水、玩耍。 3、要去游泳必须有家长陪同下,准备必要的安全设施后,方可到安全水域游泳,如果发现有人溺水,应及时呼救,让成年人来抢救,未成年幼儿禁止盲目下水施救。 4、在雨季如遇恶劣天气等特殊情况可以不到校或推迟到校,可在家长帮助下电话向老师请假。 5、教育孩子在雨天,不要随便接触电源和带电电器;不得在雷雨时避雨树下、电线杆下或其它易发雷电的地方。预防雷击事故发生。二、下列情形下发生的造成学生人身损害后果的事故,学校行为并无不当的,不承担事故责任;事故责任应当按有关法律法规或者其他有关规定认定:1、在幼儿无家长接送独自入园或离园(家长接出幼儿园后让孩子独自回家)途中发生的; 2、在放学后、节假日或者假期等学校工作时间以外,幼儿自行到校发生的; 3、其他在学校管理职责范围外发生的。 三、家长要尽到监护人的职责。幼儿在上学放学途中、节假日以及上级部门通知放假期间的安全 责任由学生家长负责。家长或监护人要加强平时的教育和监管,严禁孩子私自到河边玩耍或下河下堰等危险水域洗澡、游泳、嬉水、玩耍。 四、幼儿在我园就读期间本责任书均有效。
    学校(章):            幼儿园       班         班主任:             
    幼儿姓名:                                   幼儿家长或监护人(签字):          
          年     月    日
    回 执 单 (将此回执单交班主任,班主任交学校)
        学校于      年     月     日发出的《       幼儿园防溺水安全承诺书》已收悉, 我将按学校要求认真做好对       班        ( 此处填幼儿名字 ) 的教育与管理,切实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孩子的防溺水教育,尽到家长(监护人)责任。
    学生家长签字: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