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生产矿长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2月20日

盐边县安监局:
        根据《安全生产法》、《煤炭法》等相关规定,作为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人,本人对本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负全面责任,将认真执行国家、省、市关于煤矿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标准和政策要求,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减少和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并郑重承诺:
        1、严格认真执行安全法律法规: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方针。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为天”的思想意识,遵照安全法令、规定、指示和有关规程、制度在本部门认真执行,认真做好先安全后生产工作。
        2、积极参与每周一次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认真按照制定的隐患方案进行整改。
        3、具体负责组织制定生产方面有关质量管理、安全规章制度,保证落实。
        4、坚持生产必须安全,不安全不生产的原则,安排、检查、总结工作,同时安排、检查、总结安全生产工作。负责分管范围内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改。  
        5、参加编制安全技术措施计划,组织落实。
        6、深入井下,解决分管范围内的安全、质量和技术问题。
        7、抓好分管范围内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定期组织检查、验收,保证工程质量。
        8、保证均衡生产,保持正常接续。
        9、定期如开会议,解决分管范围内的安全问题,难以解决的重大问题,及时向矿长报告。
        10、加强企业安全教育培训工作,依法对从业人员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和安全生产培训,做到按要求持证上岗。认真贯彻落实企业负责人下井带班制度,加强对安全生产的组织领导。
        11、作为技改矿井,严格执行煤矿基本建设审批程序,规范煤矿建设项目管理,严禁擅自开工建设,严禁私自扩大矿井建设规模,严禁以掘代采,严禁建设矿井以基建名义组织生产,边施工边生产。
        作为煤矿安全生产责任人,本人愿意全面承担安全生产管理职责,如违反上述承诺和未履行安全生产管理职责,导致发生3人及以上责任事故的,本人将自愿辞职,接受法律、法规、规定的相应处罚,并承担相应后果
       
                   承诺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