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煤矿经营矿长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2月20日

    我做为     的经营矿长,安全生产是我神圣的职责。在新的一年里,我深刻的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做到以下几点:
    一、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部门的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和安全管理规定,积极参加集团公司和矿上组织的各项安全活动,始终“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安全生产方针,牢固树立“生命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的安全管理理念,严格按照安全管理的“五个到位”的要求,切实履行本岗位安全和工作职责,尽职尽责,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二、自愿接受国家相关部门、集团公司及煤矿等各级安全和业务技能的学习与培训,努力提高自身安全及工作业务技术水平,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到“四不伤害”。
    三、严格遵守煤矿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和公司安全管理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公司关于本岗位的安全管理制度及规范,认真按照规程规定工作,做到不违章操作、不违反劳动纪律、不冒险操作,做到防患于未然。
    四、熟悉本岗位安全操作规程,掌握本岗位安全技能,懂得本岗位的危险性、预防措施和应急应对方法,会报警,会使用救急工具和消防器具,懂得基本的急救和消防方法。
    五、积极参加矿上组织各种的事故隐患检查和整改工作,在工作中发现事故隐患或者其他危险(危害)因素时,立即向上级相关部门科室报告,并积极配合班组和车间进行解决。发现他人有违章行为是,将积极给予指正。
    六、严格履行经营矿长安全工作职责。
    1、参加公司和矿定期或不定期的安全检查,对于查处属于分管范围内的问题,及时组织制订措施,限期整改。
    2、建立健全矿各项规章制度和岗位职责。
    3、加强矿行政车辆和矿区各种车辆的管理,强化行政司机的教育培训工作,做到不超速形成、不开英雄车、不开赌气车,不开超载车,定期组织车辆车况的检查及维护工作,做到不安全不行驶。在矿区内实施限速行驶的管控计进出矿区车辆的安全检查工作。
    4、强化全矿教育培训管理工作,努力提高全矿员工的综合素质。利用每天每班班前会教育和每周一、三、五培训学习,积极开展“每日一题,每月一考,安全隐患讨论、警示安全”等多形式的学习活动,全面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
    六、发现生产安全事故时,及时向上报告,积极参与公司的事故应急救援工作,在救援中服从上级的指挥
    七、强化自身安全意识,在日常工作中中对自己的人身安全负直接责任。如严重违反安全生产的有关规定,本人将自愿接受公司的各种处罚,并承担相应后果。
      
                                     保证人:
                                 二〇一三年一月六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