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化工专业安全知识竞赛决赛策划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10月19日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               一名            150-400元+证书
二等奖               两名            150元+证书
三等奖               三名            100元+证书
优秀组织奖           两名             证书
 
七、决赛时间
2011年4月24日
八、决赛地点
逸夫楼第二报告厅
九、主办单位
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
十、承办单位
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日常管理中心、组织部、网络部
十一、附录
附录一:经费预算
附录二:可行性分析
 
  
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
日常管理中心、组织部、网络部
2011年3月12日

附录一:
 
经费预算

 

 称
 量
 额(元)
 金
 
1000
 书
 
 
互动礼品
 
50
流动资金
 
50
 绘
1
100
 真
2
100
矿泉水
1箱
24
试卷打印
 
150
 计
1594
 
  
附录二:
可行性分析:
从复赛可以看出影响一个队伍最终得分高低主要取决于风险题,抢答题可以增加竞赛的趣味性,风险题则可以增强比赛悬念性,但是风险题不改成为决定整场比赛结果的关键,因此为了减少这个题型所占比重,调整风险题的分值,并且加设限时题,主要为了分担一下题型的分数比重,并活跃下气氛,制造悬念。而加设现场求助权与答题指定权,则在于加大答题的趣味性,同样可以制造悬念。
有关决赛的安排,首先计分不能采用复赛那种形式让人坐着举分,而应该找个计分软件或者在舞台两端立两个计分板,分别由礼仪小姐进行计分。
而观众互动环节则可以活动现场气氛,使比赛更加有意思和吸引力。
限时题各组试题的题目应该差不多长度,题目难度相当。而在必答题中应设1、2道难度较高的题目;而在抢答题中应设置3、4道难度较大的题目(选择题),这样就可以更好的发挥答题指定权这个权利更大程度的加大趣味性和解决分值比重不均衡的问题;而风险题则要有鲜明的难度梯度,才不会出现高分难度低,低分难度却大的尴尬问题。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