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党员身边安全生产无事故活动方案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1月30日

支部为进一步充分发挥党员在安全生产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员的模范行为带动身边职工,共筑安全格局。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在全库范围内继续开展"党员身边安全生产无事故"活动。
一、开展思路
通过思想上引导,积极宣传,贯彻各项安全管理举措,接触员工对安全工作上的舞曲,配合作业长强化作业区的安全及标准化作业工作。主动疏通职工思路,理顺情绪,使大家不带思想包袱上岗,为安全工作发挥积极有效的推动作用。通过党员发挥模范先锋监督作用,全员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善于发现和制止隐患,才能从源头上确保或减少直至杜绝安全事故。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活动,讲评时的工作做到位,做到细。
二、组织机构
组  长:
副组长:
成  员:
三、活动目标
1.带头学习和贯彻落实有关安全生产的政策法规,不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始终坚持安全第一不动摇。
2.带头熟悉安全常识,掌握安全操作方法,当好安宣传员。
3.带头践行安全指令,自觉按章行事,不胡乱决策,不胡蛮指挥,不违规施工,不违章作业。
4.带头排查隐患、排险情,及时消除和整改不安全因素。
5、带头搞好生产设备、防护工具、安全装备和危爆物品的检查维护工作,按规定正确使用防护用具和器械。
6、带头落实安全防范措施,保证自己经手和负责的区域工作无违章、无违纪、无事故。
四、活动内容
1.组织党员签订安全责任书,营造浓厚的安全工作氛围。
2.组织党员宣读《共产党员安全承诺书》
3.组织党员干部每周1次安全隐患自查。
4、严格党员反馈安全信息制度,实现安全信息闭合处理,党员对安全隐患、生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向值班人员汇报详细情况,值班人员接到汇报后应及时处理,并实现闭合管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