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夯实基层基础 筑牢安全根基

作者:郑晨露  来源:中国安全生产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26日

近来,安徽合肥航运南村社区进一步强化领导、夯实责任、加大宣传,加强应急,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航运南村社区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和“行业监管”、“属地管理”的原则,建立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机制,认真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要求辖区各单位相互配合,齐抓共管,狠抓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

该社区积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宣传培训,充分利用微信、电子屏幕等各种平台,广泛宣传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加强企业、单位、职工、干部、群众的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航运南村社区进一步采取强力措施,突出抓好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加油站、危险化学品及老旧危房等重点行业领域和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面夯实安全监管责任和安全防范措施,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此外,航运南村社区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24小时值班、突发事件报告制度,加强完善应急救援预案、应急措施,强化应急救援队伍培训,备足抢险物资和抢险装备。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