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网格员消防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9月26日

1、认真学习消防知识,严格执行消防法规。
        2、对网格内的单位、五小场所和居民家庭进行信息采集,建立档案。
        3、熟悉网格内消防通道、水源、消防器材设置点的位置、及网格内单位、五小场所和居民小区消防基本情况。
        4、对网格内的单位、五小场所和居民小区进行消防检查,督促有关单位和个人及时消除火灾隐患。
        5、做好检查记录,对于火灾隐患较大或拒不整改的,及时上报社区或移交派出所。
        6、指导网格内的单位、经营场所和居民小区举行消防演练等活动,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和教育培训工作。
        7、网格内单位、五小场所和居民家庭发生火灾时,应及时赶赴火灾现场进行灭火,协助公安机关消防机构调查火灾事故;
        8、社区布置的其他消防安全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