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生产与我们同行

作者:贾传岭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27日

  关于安全,有这么一个说法:安全是人生的一串零前的1,金钱、爱情、事业等等都是零;只有在这些零前加上安全这个1,那么金钱、爱情、事业等,才有存在的价值。所以,安全是我们成功的起点,是我们幸福的源泉,她和我们呼吸与共,休戚相关。 如果不要安全,哪怕只是一丝麻痹的意念,就会让操作者处于生命的危险状态。 安全知识的贫乏,安全意识的淡薄,安全行为的松懈,总是让许多人至今仍然追悔莫急。

    安全警钟常敲则会长鸣,事故隐患常改才能安宁。安全是生命之本,违章是事故之源。生命对我们每个人来说只有一次,我们没有理由不珍爱自己的生命啊!

    首先,我们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提高安全意识,增强安全责任心,时时刻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宁要安全三分累,不贪侥幸一丝闲。事故出于麻痹,安全来于警惕,思想上的轻视,行为上的惰性,往往是酿成事故的主要原因,我们必须要克服侥幸心理,消除麻痹大意的松懈思想。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我们应该从事后处理转向事前预防;从“要我安全”转向“我要安全、我会安全”的主动防御上来。用亲人的片片爱心、句句叮咛,随时提醒自己“珍惜生命,勿忘安全”,为生命构筑一道安全防线!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