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短信大全

  
评论: 更新日期:2010年01月29日

搜索更多“幸福源于安全短信”

安全是生命之本,违章是事故之源;事故为家庭导演悲剧,安全为生产谱写欢歌;祸在一时,防在平时;事故与侥幸相伴,平安与谨慎相随;人生快乐首当平安。

事故出于麻痹,安全来于警惕。安全警句千条万条,安全生产第一条。千计万计,安全教育第一计。

管理漏洞是最大的危险,投入不足是最大的缺陷,思想麻痹是最大的隐患,违章蛮干是最大的祸端,安全就是生命,生命就是一切。

绳子总在磨损的地方折断,事故常在薄弱的环节出现。

事故教训是镜子,安全经验是明灯,一人把关一处安,众人把关稳如山。

生产再繁忙,安全不能忘,事故千百万,根源是违章。

风声、雨声、欢乐声,安全生产是心声;家事、国事、天下事,抓好安全是大事。

宁可千日无险,不可一时麻痹。

抓安全管理要有愚公精神:锲而不舍;抓安全处罚要有包公精神:六亲不认;抓安全帮教要有济公精神:苦口婆心。

煤矿安全重于泰山,牢记心中福大无边!

遵章守纪阳光道,违章违纪独木桥;寒霜偏打无根草,事故专找懒惰人。

安全法规人人遵守,幸福生活人人拥有。

安全来自长期警惕,事故源于瞬间麻痹。

安全三宝:妈妈,爸爸这么早去干什么?上班了,上班干什么?啊,下井了。累吗?是啊!可是安全第一啊,只有爸爸安全回来我们才是幸福的一家啊。

安全伴随你我他,快乐幸福进万家。

珍爱职工生命,共建平安航道。

习惯违章,你我都有;大事化小,隐患难找;小事化了,后患不少;现场监督,少出事故。

领导不讲安全,等于杀人;自己不讲安全,等于自杀;违章违规不纠,等于帮凶。

关爱生命,遵章守法牢牢记;关注劳动保护,规章制度时时提。

教训是血,规章是铁,强化安全,常抓不懈。

安全不离口,规章不离手;宁为安全操碎心,不让事故害职工。

隐患不排除,事故趁虚入。―――沙市职校李知友

发现不安全苗头及时整改,别把事故隐患留给明天。

上船饮酒犹如自杀,劝人酗酒等于害命。

安全安全我爱你,就象老鼠爱大米;事故事故我恨你,害我下岗找饭吃。

安全系着千万家,家里亲人期盼他,千好万好不如安全好,金山银山不如平平安安。

事故教训是镜子,安全经验是明灯;一人把关一处安,众人把关稳如山。

熟知安全规程只是一半安全,执行安全规程才能确保安全。

严是爱,松是害,松松垮垮事故来。

与其事后痛苦流涕,不如事前遵章守纪

说安全道安全有教训有经验;在世间多险惊章与法须记清;防事故靠全员从我起行为先;国强盛社会安生活好合家欢。

小洞不补,大洞尺五,预防工作当为主;三面朝水,一面朝天,安全责任大如天。

班前讲安全,思想添根弦;班中查安全,事故无踪影;班后比安全,警钟时常鸣。

安全生产人人抓,和谐幸福你我他。―――工经处严雄武

太阳每天都是新的,安全每天都是实的,人人遵章守法纪,赢得“晚霞”把家归。

下一篇: 巾帼检修人
上一篇: 沁园春·安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