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生产笑话

  
评论: 更新日期:2010年10月29日

不知道

鲍尔考汽车执照回来,妻子便迎上去急切地问:“怎么样,考上了吗?” “不知道,”鲍尔沮丧地说。 “怎么不知道呀?在你离开时,主考官是怎么对你说的呢?” “他什么也没说,当我离开时,主考官还昏迷不醒。”

幸运

德寇飞机正猛烈地轰炸伦敦。一个人乘坐出租汽车回家,有好几次炸弹险些命中这辆汽车。到家时,他对司机说:“请进来跟我喝杯酒吧,朋友,我们今天非常幸运。” “是的,先生。”司机答道:“一路上没有遇到红灯。”

小小误会

一位旅客乘一辆出租汽车出游,半路上他轻拍司机肩膀想问点事。司机吓得“哇——”地叫了起来。 “喔,对不起,”旅客抱歉地说道,“没想到会吓了你……” “没关系,小小的误会。”司机答道,“我一向是开灵枢车的,刚改换驾出租车。”

雨中行

大雨天,丈夫开车带着妻子拼命往家赶。在两度险些出事之后,提心吊胆的妻子终于巧妙地说: “亲爱的,你把挡风玻璃上的雨刷器打开,也许有点用。” 丈夫摇摇头:“没用的,我把眼镜给忘在家里了。”

老爷车

有一对夫妻买了一部老爷车。这部“宝贝”车进厂修理的时间比使用的时间还长得多,而且每次修理出厂后,都要使劲地推,才能勉强发动。 最近,这车子又经过了一次脱胎换骨的大修,但还是走走停停的,妻子埋怨不已,但丈夫却说:“亲爱的,我们已该心满意足了,你没觉得经过这次大修,再推起来已经省劲多了吗?”

火灾

约翰在位于阿拉斯加的直升飞机驾驶军校学习时,每一节课前学员们都互相交流安全知识。“在检查起动的引擎时,”一位学员说,“应往后站并打开灭火器的喷气口以防火焰喷出。”站在一旁听的我们猜测他一定刚经历了一场火灾,因为写着他名字的标牌有一部分被烤焦了。“还有一件事,”他警告说,“在烘干制服时别忘了将标牌取下来。”

下一篇: 安全笑话:募捐
上一篇: 安全小笑话-袜子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