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幸福源于安全短信选登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7月25日


1、没有什么比家更温暖,没有什么比亲情更珍贵,没有什么比安全更重要。安全第一。
2、有一种叮咛叫滴酒莫沾,有一种感觉叫望眼欲穿,有一种期盼叫一路平安,有一种温馨叫合家团圆,安全放心上。
3、人人讲安全,事事要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保安全,安全人人抓,幸福千万家。
4、安全是个宝,谨慎不能少,把安全放在心上的人,幸福也就请进了家门。
5、安全是一把伞,伞下面温馨和谐,伞外进风雨交加,让伞给我们遮风挡雨,让安全为大家平安!
6、老公:你好!出门在外,你要时刻牢记“安全第一”,处处按照规章制度办事,你的平安归来,是我和女儿最大的心愿!
7、老公:天气炎热要多喝水噢,干活一定注意安全,保重身体,爸爸妈妈身体都很好,妞又长高了,想你!
8、高高兴兴上班去,开开心心工作中,安安全全回家来。
9、老公:天气越来越热了,作为司机的你,特别要注意休息好,不能疲劳驾驶,高标准,严要求的遵守规章制度,做到开车时不喝酒、不分神,上班时,小心点,回家来,慢着点,一路上,注意点,你心中,有一点,“点点滴滴,安全第一”。
10、安全编织幸福的花环,违章酿成悔恨的苦酒。

下一篇: 另类安全标语
上一篇: 安全生产温馨短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