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组角机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7月16日

1.开机前检查设备电路是否正常接通。
2.检查气源压力是否达到要求(0. 6MP-O. 8MP)。
3.检查液压系统是否工作正常。
4.检查水平拖板与工作面的平面度是否满足要求。
5.检查安全防护装置是否完好可靠。
6.上述准备工作确定无误后方可试开机,试运行3次无异常现象后,方可进行正式加工。
7.更换零配件或维修时,必须停车、断电、断气,严禁运转时调换修理。
8.安装加工件时,位置安放准确。
9.双手扶住工件前部,左脚踩住夹紧开关,夹紧完成后,右脚踩住加力开关,结束后,先松开右脚,待刀具返回原位后,左脚开夹紧开关,加工完成,卸料。
10.根据规范要求,由操作者进行自检(铆接强度和表面质量),经检查员检查合格后,可
  进行批量加工。
11.设备运转进程中,不得离开岗位,如发生异常现象时,要立即关闭电源,并通知维修人员。
12.离开工作岗位,要关闭电源、气源。
13.工作完毕,将机器清理整备,机器环境清理整备。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