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单轴仿形铣床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7月16日

1.开机前仔细检查设备电路是否正常接通。

2.检查气源压力是否达到要求(0. 6MP-O. 8MP)。

3.检查安全防护装置是否完好可靠。

4.根据加工零件的加工要求确定铣刀直径,铣刀安装牢固。

5.上述准备工作确定无误后方可开机,电机空转3分钟内无异常现象后,方可进行正式加工。

6.更换零配件或维修时,必须停车、断电、断气,严禁运转时调换修理。

7.安装待加工件,并检查贴保护胶带情况,根据加工要求确定合理的模具孔。

8.左手调整进出手柄,精确定位后,右手握住操纵杠,先启动电机,再控制铣削深度,进行加工。

9.加工完成后,右手松开操纵杆,待铣头回到初始位置后,松开夹紧按钮,进行卸料。

10.根据图纸,由操作者进行自检(深度、长度和表面质量),经检查员检查合格后,可进行批量加工。

11.设备运转过程中,不得离开岗位,如发生异常现象时,要立即关闭电源,并通知维修人员。

12.离开工作岗位时,要关闭电源、气源。

13.工作完毕,将机器清理整备,机器环境清理整备。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