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自动角码切割机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7月16日

1、打开总电源、总气源,检查电路,气路是否正常。
2、打开机器气源检查气源压力是否达到所要求(0. 6MP-O. 8MP)。
3、检查安全防护装置是否完好可靠。
4、检查锯片是否完整无损。
5、上述准备工作确定无误后方可开机,电机空转3分钟内无异常现象后,检查锯片进给速度。
6、根据加工零件尺寸,调整机器左侧手柄直到数据和所需尺寸相同时,用锁紧器执手固定。
7、根据料的宽度、高度调整送料器及夹具的位置。
8、将料放于工作台上,开机后,从侧面查看锯的进给范围,若超过料宽度方可进行切割。
9、打卡急停按钮(NOT-WUS),再按回位按钮(basic position)、按解铰按钮(unlock)、
  按切割按钮( start)。
10、根据所切零件做首件检查,若不符合要求尺寸,立刻按急停按钮后再调整机器左侧小黑色调整按钮,直到尺寸符合要求后,方可大批生产。
11、完工后,关闭电源、气源,将机器清理整备、环境清理整备。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