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铆工岗位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7月14日

1 要经常检查大锤及手锤的锤头是否松动,锤把有无断裂,锤头楔是否牢固。錾铲头部严禁淬火,飞边(毛刺)应及时清除。
2 严禁二人同时面对面用大锤击打一个物件,打大锤时要随时观察1.5米内的障碍物和过往行人。
3 使用手电钻、手砂轮作业时,电线严禁裸露,必须有良好的接地线和可靠的绝缘,严禁戴手套去触摸旋转的钻头及砂轮片,处理故障应切断电源。
4 在密封容器里工作,应先将人孔或手孔盖板打开通风,必要时采取机械通风办法,配合电焊在容器里工作,必须遵守电焊工安全规程。
5 配合电焊作业时,必须戴防护目镜,不得用潮湿的手套用于焊接作业。
6 使用手拉葫芦、千斤顶作业时,应先检查链条有无断裂,严禁超负荷使用,禁止在重物下操作。
7作业完后,做好“三清”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