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电子秤校验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25日

作业前
5.1.1 校验前对各秤清空,注意称重显示是否在零位如不要先归或调然 校验前对各秤清空,注意称重显示是否在零位如不要先归或调然 校验前对各秤清空,注意称重显示是否在零位如不要先归或调然 校验前对各秤清空,注意称重显示是否在零位如不要先归或调然 后再进行秤校验。
5.1.2 参加校称的所有人员必须正确佩戴劳保用品。
5.1.3 与操作人员联系,断开搅拌机电源并挂牌。
5.1.4 指定专人用对讲机和中控随时保持联系。
5.2 作业中
5.2.1 搬运砝码要轻拿放,不得撞击 称体 , 摆放要均衡防止坍塌和物体坠落。
5.2.2 中控员要随时用对讲机与加砝码人保持联系,证校验工作准确无误地进行。
5.2.3 严禁在校称时启动搅拌机。
5.3 作业后
32 / 186
5.3.1 清理现场 ,按指定位置整齐摆放砝码。
5.3.2 与中控人员联系确认后恢复供电。
5.3.3 填写工作校称记录表。
6安全应急措施 安全应急措施
6.1 发生物体打击事故后,应马上组织抢救伤者根据害情况进行处置。
6.2 发生高空坠落时,对伤员进行必要的包扎、止血固定措施并根据害情况处 发生高空坠落时,对伤员进行必要的包扎、止血固定措施并根据害情况处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