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赞比亚发生重大交通事故致51人死亡

作者: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2月08日

赞比亚中部铜带省齐博波地区7日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造成至少51人死亡、10人受伤。

赞比亚警方发言人坎杰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一辆载有约70名乘客的大巴车当天上午从铜带省恩多拉市开往首都卢萨卡。事故发生时,大巴车在正常行驶中与一辆卡车迎面相撞后发生侧翻,车上51名乘客当场死亡,另有10人被送往医院,情况危急。

坎杰拉说,目前事故仍在处理中,死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初步调查显示,肇事卡车与另外一辆车相撞后,失控驶入逆行车道将大巴车撞翻。

赞比亚交通事故频发,主要原因是道路状况差、司机操作失误和严重超载等。据赞比亚警方数据显示,去年赞比亚全国约有1000人在各类交通事故中丧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