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墨西哥石油公司爆炸事故死亡人数升至32人

作者:王志斌 陈寅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2月02日

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总裁埃米利奥·洛索亚1日宣布,截至当地时间1日上午8时,发生于1月31日下午的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大楼爆炸事故已造成32人死亡,另有121人受伤。

  洛索亚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死者中有12名男性和20名女性,其中20人的身份已获得确认;121名伤者中仍有52人在医院接受治疗。他指出,现在仍有人被埋在瓦砾下,他们将与各界协作尽全力救援。

  针对事故原因的提问,洛索亚说,“一场像昨天那样巨大事故的原因不可能在几小时内就能调查清楚”,但公司正在与墨西哥国内和海外最好团队进行合作,将会“竭尽全力进行救援并动用所有资源来调查事故原因,并将公开任何所取得的进展”,现阶段无法猜测事故起因。

  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为国有控股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石油公司之一,其产值约占墨西哥国内生产总值的10%。该公司总部大楼共54层,高214米,是墨西哥城已建成的第二高大楼。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