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韩国现代制铁发生氩气泄漏事故 5人窒息死亡

作者:财经网  来源:财经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5月11日

据韩国YTN电视台网站5月10日报道,10日凌晨2时30分左右,位于韩国忠清南道唐津市的现代制铁公司发生氩气泄漏事故,5名施工人员因缺氧窒息死亡。

  事故发生当时,共有5名施工人员在替换转炉中的耐火砖。现代制铁公司表示,事故起因是施工人员在拆卸工作台并移出的过程中,转炉内部的氩气浓度过高氧气不足。目前正在调查工作人员在高炉试运转之前注入氩气的原因。

  由于事发时,只有5名施工人员在转炉里面工作,其余的员工都在转炉外面,所以死伤人数没有增加。现在有关当局正在现场调查事故起因。据悉,唐津现代制铁公司在2010年2月就曾经发生因有毒气体泄漏而导致20余名员工死亡的事件,安全事故不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