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日本东京羽田机场发生飞机相撞事故 致5死

  来源:澎湃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24年01月03日

据日本广播协会(NHK)最新消息,在日本东京羽田机场发生的飞机相撞事故中,载有6人的日本海上保安厅飞机已确认有5人死亡,机长重伤。

当地时间今天(1月2日)下午6点左右,一架从北海道新千岁机场飞往东京羽田机场的日本航空公司客机,在羽田机场着陆时与日本海上保安厅的一架飞机发生碰撞,日航客机起火。日本航空公司称,飞机上的367名乘客与12名机组人员均已被疏散。

央视19点时报道,相撞的日本海上保安厅的飞机原计划飞往石川县地震灾区运送物资,机上共有6人,其中2人死亡,机长重伤,1人逃出,还有2人情况不明。受这一事件影响,羽田机场今日后续起降航班已基本取消。

据悉,日本海上保安厅的飞机从事维护海上安全、确保海上交通安全、海上打捞、预防海洋灾害、监测和执行海洋污染、监测火山、测量沿海地区,向受灾地区运输货物等。

  • Tag:东京.羽田机场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