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美国一食品厂173名员工氯气中毒住院

作者:中新网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6月30日

  6月29日电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27日,在美国泰森食品公司一家鸡肉加工厂,由于两种化学物品混合产生氯气,导致工人中毒,173人入院。目前,有5名工人处于重症监护期,另有约50名工人尚未出院。

  发生在美国斯普林代尔市的氯气中毒事件,导致约300名工人被疏散,其中173名工人被送到医院救治。

  该公司此前称只有45名工人住院,且均无生命危险。但28日即称5名工人处于重症监护期,而且公司设立了一个由一名医生和数名护士组成的诊所,以便继续治疗。

  据悉,事故原因是在两种化学物品混合过程中出现了人为失误。但公司拒绝透露究竟是哪两种化学物品混合产生了氯气。目前事故仍在调查中。

  氯元素是鸡肉制造过程中常用的杀菌成分。人体突然接触到氯气会导致咳嗽、窒息,严重的胸闷,呕吐及其他症状。情况严重时还会导致肺部积水等。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