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美国亚拉巴马州游艇码头大火 8死7伤

  来源:腾讯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1月29日

据外媒报道,美国亚拉巴马州一个游艇码头周一(27日)凌晨起火,造成最少8人死亡,另有7人因低温症送院,35艘游艇遭焚毁。由于码头烧到倒塌,不少住在船上的度假人士举家跳进冰冷的水中逃生,家属涌到现场打听亲人消息。

事发在杰克逊县郊野公园的斯科茨伯勒码头,当地周一凌晨12时40分,消防接报指上址发生大火,由于现场泊有很多住有一家大小的游艇,船上存有燃料;加上大风令火势一发不可收拾,15至20分钟内整个码头已经陷入火海。直至周一傍晚,警方和消防仍在现场调查及清理,大批船只沉没,木制码头全毁。

潜水员在水底搜索后确定没有其他死者,预计需要几天的时间才能确认死者身份、查明起火原因及清理残骸。消防局长内克劳斯形容,这是他见过的最严重个案之一。

“我们醒来时听到尖叫声和爆炸声。”与男友一同逃出生天的达勒姆说:“我们透过窗看到一片火海。”一名在远处目击事件的女子忆述时犹有余悸:“听到人们尖叫求助,而我们无能为力。没有人能接近他们”。男子琼斯表示,目睹载有妇孺的游艇遭大火吞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