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淮北市安委会第二考核巡查督导组考核杜集区2022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作者:黄永峰 黄利玲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3月10日

3月9日上午,市安委会第二考核巡查督导组对杜集区2022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考核巡查督导。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考核巡查督导组对杜集区2022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开展情况、“1+11+N”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以及岁末年初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评。

考核巡查督导组认为,杜集区政府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总要求,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实现2022年无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有力促进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同时考核巡查督导组对杜集区下一步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 Tag:淮北市安委会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