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西玉林高速公路开展服务区反恐防爆演习效果好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9月01日

2014年8月28日,在广西玉林至铁山港高速公路博白服务区内,博白应急服务中心清障救援全体人员,开展反恐防爆演习。此次演习旨在全面提高应急救援人员应对处置各种突发事件的能力,预防和减少突发事件及其造成的损害,确保辖区高速公路安全通畅,维护过往司乘人员生命财产安全。

        为确保此次训练收到实效,博白应急服务中心与当地辖区派出所民警、高速公路交警二大队以及路政执法部门等应急联动部门充分协调和配合,从突发事件的合理应对措施内容对服务区各经营单位和人员进行了训练,采取“纸上谈兵”和“场上练兵”相结合的训练形式,进一步丰富了反恐理论授课和实战训练内容。此次演习科目内容明确、强度大,但是全体队员克服炎热,令行禁止,从最基本的防暴队形开始,不畏疲劳、认真训练,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有力地提升了大队实战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

  • Tag:广西玉林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