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关注
  • 11日,兰州市威立雅水务集团公司出厂水及自流沟水样中苯含量严重超标,兰州市民争相抢购矿泉水。兰州市政府采取紧急应对措施,本报截稿时兰州自来水检测数据已接近正常。   应当说政府的这次反应是快的。但是这…
    更新时间:2014年04月14日
  • 根据山西省晋城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晋城发布”3月13日发布的消息,13日上午,国务院晋济高速公路山西晋城段岩后隧道“”特别重大道路交通危化品燃爆事故调查组在山西晋城召开全体…
    更新时间:2014年03月14日
  • 中国派出工作组应对马航客机失联事件,获得网友普遍点赞,公民有难,国家岂会袖手旁观?出手营救,乃国之责任。应对客机失联事件,有承诺更有行动。交通运输部海上搜救中心总值班室副主任卓立表示,11日晚10时中方…
    更新时间:2014年03月12日
  • 现行的《安全生产法》自2002年制定以来已施行近12年。此番修改,将有怎样的变化?《安全生产法》修正案草案的变化和正在修订的《煤矿安全规程》有哪些内容将作细化调整?就此问题,记者采访了中国矿业大学(北京)…
    更新时间:2014年03月07日
  • 环保部通报,中东部地区大部分省份都出现灰霾,波及面积约143万平方公里,约占国土面积的15%。该面积已比得上去年元月全国出现的严重霾过程。此次霾过程要一直到2月27日才会彻底结束。不过,环保部相关官员表示,…
    更新时间:2014年02月25日
  • 有无数血的教训,仍不能避免这种低级的灾难,这是对劳动者生存权的蔑视。不仅温岭市政府要痛切反思,其他地方政府也要引以为戒。一场普通的火灾,却搭上了十几条人命,类似悲剧已经不止一次上演过。   一切都似…
    更新时间:2014年01月16日
  • 香格里拉大火,有预见为何无防范
      专司防火的官员,拿出了这么精准的分析和对策,为何消防部门没有采纳?像建防火墙、消防蓄水池等工程,仅靠消防部门一家显然难以完成,那么,消防官员的警告面前,地方政府为何迟迟未动?1月11日凌晨,具有&ld…
    更新时间:2014年01月13日
  • 湖南省委负责人近日在一次会议上痛批一些地方政府班子成员“谁排最后谁管安全生产”的惯例,认为这是拿人的生命当儿戏,要坚决纠正。看来,尽管从中央到地方都在强调安全生产重要,但真正落实起来仍有很…
    更新时间:2014年01月09日
  • 矿难中遇难者已经过了头七,有的伤者已经治愈出院,矿难的消息竟然还在路上。这是对煤矿安全生产监管的巨大讽刺。   河南巩义市竹林镇一煤矿发生井下透水事故,造成7人死亡,9人受伤。   这是一起高度疑似瞒…
    更新时间:2014年01月03日
  • “夺命快递”悲剧何以发生
    “夺命快递”悲剧何以发生   以加盟为主要形式的扩张发展太快,员工流动性大且素质堪忧,快递企业内部管理粗放,政府监管与现实脱节……这些发展的后遗症,也使得攸关公共安全的快递业…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23日
  • 253 条数据    首页  上一页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10条数据/页 转到第
    创想安科 |  网站简介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业务合作 | 提交需求 |  会员中心 | 在线投稿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