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关注
  • 谁来为航班生病乘客打开“生命之门”
    当舱门迟迟不能打开、“谁来将我抬上急救车”等疑问被一名病患以生命为代价逐一体验而成为问题时,生命意识在某些领域到底匮乏到了何种程度,值得拷问。   “幸好我还活着,我才可以告诉你们,…
    更新时间:2015年11月24日
  • 杨焕宁这把“飞刀”,能否斩断悲剧的因果链
    15日,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故中最小的遇难者被海葬。他在罹难的时候,还不到七个月大。一个幼小的生命,刚刚开始就已经结束,在还不懂得何谓命运时就被命运带走,其中的悲哀,无法用言语形容。在公共视野中,安全生…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15日
  • 总有一些检查叫“走后就发生事故”
    淄博润兴化工爆炸事故现场   22日20时56分,润兴化工发生一起分离器着火爆炸事故。来自淄博市官方微博的消息称,截至23日1时50分,明火已经扑灭。桓台县政府新闻办介绍,事故共造成1死9伤,其中死者是在清理现…
    更新时间:2015年08月26日
  •  在连续3场天津港“8·12”特别重大爆炸事故新闻发布会上,“涉事企业天津瑞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的安全评价报告到底何时能公开”被记者多次问起。据悉,为瑞海公司提供安评服务的机构有…
    更新时间:2015年08月18日
  • 请珍惜每个消防员的生命
      8月12日晚,天津滨海新区第五大街与跃进路交叉口一处集装箱码头发生爆炸,由于爆炸物含有易燃易爆物品,现场一度升起蘑菇云,情况非常惨烈。截至目前,爆炸已造成44人死亡,数百人受伤。   虽然最终伤…
    更新时间:2015年08月14日
  • 6月27日晚上8点半,台湾新北市八仙水上乐园发生悲惨的粉尘爆燃事故,伤情“比想象中严重”。当时参加“彩色派对”的人群,聚集在摇滚区跟着音乐舞动,舞台上为营造气氛、助推高潮,喷发出大…
    更新时间:2015年06月29日
  • 工程建设质量的确需要有一个理论上的风险评估和寿命设计,但鉴于工程质量事关百姓的生活保障和生命安全,这种纸上谈兵的理论预期,必须是建立在科学严谨、分析透彻、论证充分的基础之上   6月19日凌晨,粤赣高…
    更新时间:2015年06月24日
  • 用孩子的生命来探测危险的深井,这种事情绝不能再发生了。无论“公井”“私井”,在城市管理者心中都该有笔明白账,该防护的防护,该拆除的拆除。   前日,西安市长安区一名2岁男童不慎坠…
    更新时间:2015年05月26日
  • 漳州古雷PX项目本是国内同类项目里的“模范生”,也正因如此,爆燃事故对公众的心理冲击极大,它是做了多少PX科普都难以挽回的。   4月6日,福建漳州古雷PX项目工厂发生爆燃事故。据新华社报道,此次…
    更新时间:2015年04月09日
  • 各显神通“堵部长”是全国两会的一道风景,许多部长都在这里遇到记者的“追堵”。不过,也有部长被冷落。国家安监总局局长杨栋梁3月10日在记者会上细数悬在头上的安全“利剑”,称…
    更新时间:2015年03月13日
  • 253 条数据    首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10条数据/页 转到第
    创想安科 |  网站简介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业务合作 | 提交需求 |  会员中心 | 在线投稿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