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关注
  • 上海市21日宣布就阳历除夕夜踩踏事故问责黄浦区书记、区长等11名官员。如此的问责力度够不够呢?这大概是很多人都闪过的一个问号。   客观说,出了这样严重的踩踏悲剧,上海市的问责决定出得越快,追责的官员越…
    更新时间:2015年01月22日
  • 2015年元旦一大清早,还沉浸在前一天晚上跨年演唱会的美好气氛中,没想到拿起手机看到的新年第一条推送新闻竟然是“上海外滩跨年夜发生严重踩踏事故,截至目前已造成35人死亡、43人受伤。”   不…
    更新时间:2015年01月15日
  • 1月2日,哈尔滨市道外区太古街一日杂品仓库发生火灾,共造成5名消防战士牺牲,多名消防战士及保安人员受伤。1月3日,哈尔滨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哈尔滨”发布消息,公布“哈尔滨市道外区太古街72…
    更新时间:2015年01月07日
  • 外滩踩踏事件,“最坏打算”去哪了?
    外滩踩踏事件,凸显出当地有关方面“最坏打算”的缺失:在人群高度聚集地带的监控预警有纰漏;事发后缺乏应急预案。而对此事故,也理应有全面的调查和追责。   新年初至,充盈的本该是欢庆氛围。可…
    更新时间:2015年01月04日
  • 发生在哈尔滨市道外区太古街727号的仓库大火,导致五位消防战士英勇牺牲。杨小伟、侯宝森、张晓凯、傅仁超、赵子龙,他们均生于1992-1996年,平均年龄仅19.6岁,正是花儿一样的年纪,却义无反顾地冲入火场,被坍塌…
    更新时间:2015年01月04日
  • 山东省政府23日通报寿光龙源食品有限公司重大火灾事故与蓬莱市“11·19”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的最新进展。在通报会上,山东省有关领导认为有关部门的安全管理不力,直言这两起事故本都可以避免。 …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26日
  •   花费数万元取得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但出租证书一年即可收回成本;通过网络为持证人与企业牵线并从中分一杯羹;企业为获资质拿工程,每年支付百万元挂证费用……记者调查发现,职业证书“挂靠&…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23日
  • 11月16日19时许,山东寿光市龙源食品有限公司一胡萝卜包装车间发生火灾。截至17日上午9点,寿光龙源食品有限公司火灾现场基本清理完毕,确认死亡18人,伤13人,其中1人极重伤,1人重伤,其他人员为轻伤,目前伤员…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18日
  • 日前,国务院颁布《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中央文明委出台《关于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的意见》,对于建设诚信社会、诚信国家的目标,大力推进诚信制度化建设,构建起不愿失信、不能失信、…
    更新时间:2014年10月21日
  • 提高违法成本,加大用人单位、监管部门在保证安全生产方面的责任,赋予职工更多“话语权”,让职工的生命、健康更有保障,这是《安全生产法》颁布实行12年后大修须达到的目的。   8月31日,十二届全…
    更新时间:2014年09月04日
  • 252 条数据    首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10条数据/页 转到第
    创想安科 |  网站简介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业务合作 | 提交需求 |  会员中心 | 在线投稿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