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天津爆炸事故共发现遇难者114人 70人失联

作者:新华社  来源:新华社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8月18日

    据新华社电截至17日上午9时,共发现遇难者114人,已经确认身份者54人,其中公安消防人员16人,天津港消防23人,民警5人,其他人员10人;未确认身份60人。由于又有一些遇难者遗体被确认,失联人数降为70人,包括公安消防人员8人、天津港消防人员56人、民警6人。由于失联人数和未确认身份遗体存在重合,将尽快进行DNA比对。

    目前医院收治事故伤员698人,包括危重伤员20人,重症伤员37人。轻伤员经治疗陆续开始出院,已有77人出院。

(天津港“8·12”事故)(1)天津爆炸事故共发现遇难者114人 70人失联

    16日0时到24时监测结果显示,全部17个空气检测点位中,位于东疆港的8号监测点位氰化氢出现1次超标,其余各个点位、各项污染物的浓度均未出现超标;采集各类水样品64个,原6个废水监测站位中2个警戒区内的点位氰化物超标,超标倍数分别为1.25倍和2.20倍。事故区域还新增27个监测点位,结果显示有17个点位氰化物检出,其中3个点位超标,最大超标27.4倍(距事故点最近的点),另2个点位分别超标4.37倍和0.96倍。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