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山东青威高速旅游大巴侧翻车祸 致5死9伤

作者:半岛网  来源:半岛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8月17日



  


 

  14日晚,据微博网友爆料,当天下午2点左右,中国国旅(山东)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简称山东国旅)一辆旅游大巴由威海返回济南途中,在青威高速139KM+112米处(海阳段)发生车祸,当场死亡2人,3人抢救无效死亡,9人受伤。 

  随后,记者从海阳市委宣传部获悉,8月14日下午2时许,青威高速139KM+112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济南国旅包车鲁AA3693旅游车从威海返回济南途中,在青威高速公路139KM+112米处发生单方车祸,车辆侧翻,当场死亡2人,受伤12人。 

  当日22:00左右,记者辗转联系到海阳市中医院急诊科,据值班护士称,他们医院接收了约4名伤者,其中有一位王姓小伙子仍在重症监护室,其余伤者均不在急诊科,已送往相关病房进行观察治疗。 

  据市旅游局相关工作人员称,14日晚他们已得知此事,但具体情况还不十分了解。据悉,涉事旅行社拥有相关资质,出事后导游和车辆司机暂时未能联系上。据透露,侧翻的大巴属于山东舜发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公司网页介绍,其主营产品是销售旅游客车、出租旅游客车、山东旅游客车租赁、济南旅游客车租赁。 

  据了解,海阳市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警赶赴现场处置,12名伤者被迅速送往海阳市人民医院和海阳市中医院抢救。截至当日17:15,有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受伤人员(其中重伤4人、轻伤5人)仍在治疗中。 

  据介绍,事发时大巴车上共有29名乘客。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