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西一辆大客车高速路上侧翻致2死15重伤

作者:谭镒君 张广权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9月03日
图为事发现场。 龚锦勇 摄图为事发现场。 龚锦勇 摄
图为事发现场。 龚锦勇 摄图为事发现场。 龚锦勇 摄

  9月2日13时18分,广西南北高速南宁往北海方向发生一起大客车侧翻事故,造人2人死亡,15人重伤,20余人不同程度轻伤。

  接到报警后,南宁良庆消防中队立即出动四辆消防车,30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据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介绍,事发现场,一辆大客车将高速公路的护栏撞得面目全非后侧翻在公路上,现场一片狼藉,地上到处散落着车辆撞击后留下的 玻璃碎片和车辆构件,地上雨水里还掺杂着血迹;车厢内凌乱不堪,大部分乘客被挤在车内,现场到处都是哭喊声、求救声,一些伤势较轻的乘客采取自救方式离开 车厢,然而还有多名乘客受重伤被困车内,伤员身上均有不同程度受伤,有的腿部、手臂等处因车辆严重变形被车体部件挤压动弹不得。

  根据现场情况,随后,消防官兵分为5个救援组,使用3套破拆器材,同时展开救援。

  截止当天14时40分,所有被困人员抢救完毕,受伤人员全部移交120。据现场初步统计,此次侧翻的大巴车车上46人,死亡2人,重伤15余人,有20人受到不同程度的轻伤。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