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重庆发生一起溺水事故 4人遇难1人生还

作者:顾守荣 朱先令  来源:人民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0年08月30日

事故现场施救。

  8月29日13时许,重庆市城口县庙坝罗江河发生一起溺水事故,造成4人死亡,1人经抢救生还。

  据了解,事发当时,家住城口县庙坝镇香溪村4社的周候平、周福兰、李明菊在罗江河周家河坝洗衣服,不慎落入水中,何泽美见状跳入水中施救,因不会游泳,溺水身亡;周龙华发现后,随即跳入水中施救,同样因不会游泳,溺水后被迅速赶到的当地群众打捞上岸,紧急送往庙坝镇医院抢救生还。

  经抢救生还者周龙华,男,1974年6月3日出生,家住重庆市城口县庙坝镇香溪村4组。死者何泽美,女,1976年7月12日出生,系周龙华之妻;周候平,女,1996年11月10日出生,系周龙华之长女;周福兰,女,2002年6月7日出生,系周龙华之次女;李明菊,女,1998年10月10日出生,系周龙华邻居。

  溺水事故发生后,城口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级相关领导立即带领县公安局、县安监局、县公安消防大队、庙坝镇相关负责人赶赴现场组织施救,全力打捞、救治溺水人员,妥善处理善后事宜。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本网将对此持续关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