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重庆一老年代步车坠河 4人遇难

  来源:鲁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10月18日

17日,有网友发视频称,在10月16日,一车辆坠入重庆南川区境内的一条江中,救援车辆正在搜救。记者经过核实了解到事发地为重庆南川区南城街道三汇村附近。

南川区交警大队向纵览新闻记者表示,这是一起单方交通事故导致车辆掉进水中,具体情况正在调查。属地街道办确认,车上4人已经遇难。

网传事故救援现场。(来源/视频截图)

根据网友发布的视频,在一处桥上,停有两辆救援车辆,一辆救援车上放着一辆有损坏的汽车。视频中有声音说,“那个车子,四个人都没有‘搞头’(方言:死亡)了。”视频定位地址为重庆市南川区金佛山。该网友在评论区称,有一辆车掉到了河里,另一网友留言称,是16日晚发生的事情,人已经在殡仪馆了。

17日上午,纵览新闻记者拨打了金佛山景区的电话,工作人员表示此事并非发生在金佛山景区内,事发地在重庆市南川区南城街道三汇村附近。纵览新闻记者查询发现,三汇村附近有一条河流,名为凤嘴江。

随后,纵览新闻记者以市民身份致电南川区南城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16日晚上在三汇村确有一辆车掉入河中,车上四人已经遇难,目前已送至殡仪馆,其他情况他并不清楚。南川区殡仪馆证实,16日晚三汇村附近的确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他们去拉了遗体,但死者身份、人数等无法透露。

南川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事故处理及预防大队工作人员告诉纵览新闻,此系一起单方交通事故,一辆车掉入河中,具体情况还在调查,目前不方便透露。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