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四川威远县致9死2伤煤矿爆炸事故4人被批捕

作者:钟奇明  来源:华西都市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0年08月29日

  华西都市报讯(钟奇明 记者 罗暄) 8月25日,威远县检察院对大山煤矿8月11日重大瓦斯爆炸事故嫌疑人作出批捕决定。对矿级领导孙珩友、王利峰、蒋宽付、李传鑫4人,以涉嫌重大劳动安全事故罪批准逮捕;对直接责任人熊安芝、曾德奎、杨永付,以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批准逮捕。

  经审查查明:2009年3月,威远县大山煤矿经上级批准全面停产,进行为期18个月的技术改造。今年4月,在明知无安全生产许可证和技改未完成的情况下,合伙事务执行人孙珩友与上述3名矿级领导密谋,违规开启已封闭的430采煤工作面。由于该采煤面安全设施不齐全,生产中安全检查不到位,致使430采煤面瓦斯浓度超标,于8月11日上午9时许发生重大瓦斯爆炸事故,造成9死2伤的严重后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