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贵州毕节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9死30余人受伤

作者:李亚元 秦川  来源:人民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09年11月19日

  11月18日凌晨5时15分左右,一辆从上海开往贵州省毕节的大型客车(沪AT7478)行驶至贵毕节公路161KM+99M处大方境内时由于冰冻路滑,侧翻下30多米高的路基下。

  目前,已造成9人死亡,30余人受伤,伤员已全部送到大方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其中重伤6人。

  事故发生后,贵州省、毕节地区、大方县高度重视,贵州省安监局、毕节地委、毕节地区行署、大方县委、大方县政府主要领导和相关领导率公安、交警、安监、消防、人武部、卫生、民政、县人民医院等负责人和医护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抢救,毕节地区迅速派出专家组赶赴大方县人民医院协助对重伤员进行施救。

  目前,伤员救治、善后处置及事故原因调查正在有序进行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