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南京马汊河发生一起溺水事故 四少年溺亡

  来源:极目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8月02日

7月31日下午,江苏南京江北新区四名少年在马汊河水域发生溺水意外,被救起时均已不幸身亡,令人惋惜。

网络视频显示,一辆救护车停在河边的道路上,多艘救援艇在一条河上展开搜救,多名群众在岸边围观救援情况,一名疑似溺水者家属的女子在河边失声痛哭,民警在一旁劝说。

QQ图片20230801120634.png

救援人员正在开展搜救(网络视频截图)

视频发布者称,7月31日下午,江苏南京江北新区马汊河葛新桥附近,8名少年在河边玩耍时4个人发生了溺水,最终不幸身亡。

8月1日,当地一位知情人告诉极目新闻(报料邮箱:jimu1701@163.com)记者,7月31日下午1时许,8名少年在马汊河边玩耍,7个人下河玩水,其中4个人溺水,最终4个人都不幸身亡,溺亡者为三男一女。从当晚11时至8月1日早晨,四名溺亡者先后被打捞上来。

QQ图片20230801120630.png

救援人员开展搜救(网络视频截图)

当地一位群众也向极目新闻记者证实,有三男一女四名少年溺亡。

南京市江北新区润富路两名商户介绍,他们都听说溺亡的孩子有几人是润富路某小区的孩子。江北新区葛塘街道接待寺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正在参与此事的善后事宜,具体情况不便透露。江北新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此事的具体情况需要以官方通报为准。

极目新闻记者从南京市江北新区相关部门获悉,此事的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需要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