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冲击式压路机操作手安全交底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25日

1、机械设备操作司机、修理工等专业工种,必须按GB5036-85《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考核管理规定》经过技术培训,考试合格,发给操作证后方可单独作业。严禁无证操作。
2、压路机在启动前检查离合器。
3、现场设专人指挥、调度、确定合适的机械车辆走行路线,否则不能随意行使。
4、冲压施工场地附近有构造物时,应注意观察,发现异常情况时,立即中断施工,以免构造物损坏。
5、每台安排至少2名操作手,轮流进行作业,每名机手每次冲压时间不宜超过2H。
6、在不断绝交通的情况下,采取交通措施,设置交通标志,建立安全施工封闭区域,严禁驶出封闭区域进行作业。
7、冲击压路机以自行方式调迁时,每20KM停止休息,或洒水对胶轮进行降温,以防爆胎。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