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分部分项安全技术交底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21日

1、基础、主体、内外墙装修、楼地面、屋面、门窗安装工程安全技术交底(按照楼层不同内容和施工队承包项目进行安全技术交底)。
2、脚手架搭设、拆除安全技术交底。
3、基坑支护安全技术交底。
4、模板工程支、拆安全技术交底。
5、加架设“四口”、临边防护安全技术交底,砖混结构一般包括:楼梯口、预留洞口、出入口、卸料平台的外侧边,上下道侧边、屋面周围。
6、安装和拆除物料提升机安全技术交底。
7、超重吊车安全技术交底。
8、施工用电安全技术交底。
9、施工机具安全技术交底一般包括:翻斗车、搅拌机、电焊机、气瓶、卷扬机、木工机械、钢筋机械、振动器、水泵、蛙式打夯机等安全技术交底。
1、职责用内容要求:
(1)单项或分部分项安全技术交由工程负责人负责,根据设计图纸用有关国家规范标准,书写安全技术交底。
(2)安全技术交底的内容应详实、具体,具有针对性、可操

作性、特种工艺的要求。
(3)安全技术交底一式四分,存档一份、交底人一份、操作班组一份,安全员一份。
(4)交底人及交底人双方必须在书面交底上签字。
(5)有关技术规程、规范。
(6)施工方案的安全防护措施、施工技术操作要求,特种工艺的要求。
(7)安全保证资料的要求。
(8)其它补充内容。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