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调度主任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24日

1、在调度科长的直接领导下,代表生产副厂长负责本班的生产组织和协调工作,力争做到本班的生产均衡有节奏,全面完成本班的生产任务和安排的其他各项工作,负责本班检修的协调工作。
2、在组织生产过程中,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实施,不允许盲目指挥。特殊情况下,必须采取防护措施,确保人员、设备无伤害,生产恢复快。
3、现场发生各类事故时,首先要亲临现场进行组织处理,同时要汇报主要领导,并组织责任者分析讨论,查出原因制定出改进措施。
4、服从领导指挥,完成领导交给的各项任务。交班前要仔细审阅各种调度记录,并进行签字确认。
5、按时组织好调度班前会,做好会议记录,上级调度指令要执行好,对下的调度指令要发布好。严格贯彻调度汇报制度,既准确无误又要进行认真记载。
6、夜班调度长负责汇总前日和当班的生产情况和存在的问题。7∶00以前以书面形式上报科长。
7、负责本班的生产组织、协调、保持生产的连续性、协调性并负责监督本班生产人员的安全以及设备安全运转情况。
8、负责本班生产人员劳动纪律的监督和管理,遇违反纪律和安全操作规程的人员有权做出处理决定,后上报领导。
9、为下个生产班组创造良好的生产条件。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