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调度科长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24日

1、在厂长和生产技术副厂长的领导下,负责对炼钢厂的生产进行组织协调,并对过程工艺技术进行管理,带领全科人员通过精细化管理,保质保量的完成公司下达的生产任务。
2、负责审核全厂生产经营月、季生产作业计划。
3、负责审定生产调度所需的各项规章制度,随时检查制度的执行情况并考核。
4、及时组织处理生产过程中发生的各类生产事故。组织相关单位和人员按四不放过原则分析事故的原因,找出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制定出预防措施,并将《事故分析报告》上报生产厂长审批,处理各类突发事故过程中有权抽调各单位的人力和物力。
5、负责组织每日上午7点30分的调度会,认真督办调度会各项内容。
6、严格要求三班调度填写调度日报、生产报表,及时准确与公司总调联系汇报。
7、掌握外围对炼钢厂的保供情况,平衡本工作区的生产和检修,重大生产事故的处理和较长时间的检修必须在现场指挥、协调。力争事故处理要快,检修时间要短,尽快恢复生产的正常运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