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调度员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24日

1、服从各级领导的指挥,协助值班调度长搞好本班的生产,重点是将转炉的生产组织好,为全面完成本班的生产任务而努力。
2、负责与公司总调度室及炼铁厂调度室的工作联系,随时掌握铁水情况,组织协调好转炉的正常生产。
3、负责与全厂各岗位之间的工作联系,不能违章违规盲目指挥,遇到问题及时向调度主任及上级领导汇报。
4、在组织生产过程中,发现隐患及时联系处理,对解决不了的问题立即向值班调度长汇报。
5、负责调度日志、调度记录的填写,字迹工整、时间准确、数字无误。
6、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用文明用语接打电话和指挥生产。
7、准时参加调度班前会和其他应参加的会议。各种记录按要求堆放好,要爱护好调度指挥所用的通讯器材和工具。
8、接班时要认真阅读上班的调度记录,弄清接班情况,交班前仔细审查本班的调度记录,对口交清现场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9、为下个生产班组创造良好的生产条件。
10、保持调度室内卫生,保证窗明几净,桌面和电话干净。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