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物业电工班班长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12日

1.按照管理处主任下达的工作任务和指令,将每项工作落实到具体员工,调配人员分工,检查全面供电情况,保证正常供电。

2.负责组织物业区域内所有安全通道指示灯、电器标牌、室内外灯箱、楼层强电井、开关柜的检查、修理。

3.检查监督全班人员执行各项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种不安全因素,杜绝设备及人身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物业区域弱电设备、系统的正常运行。

4.负责组织物业区域内的服务区域、办公区域、公共场所等室内外照明灯具、电器开关、插座的日常保养、检修。

5.做好备件领用和废件回收,做好本班组所用维修材料的统计,妥善保管好班组的共用工具。

6.搞好班组建设,做好配电室、井内的清洁卫生工作,创建文明班组,全心全意为业主提供优良服务,为业主排忧解难。

7.负责制定供电线路及设备的维护保养计划,并按计划检查维保工作质量,组织好全班的技术学习和培训。

8.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