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物业高压值班电工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12日

1.必须保证管区电器设备安全运行,不得擅离职守,不中断连续供电,发生停电故障,迅速报告有关部门和领导,启动备电供电。
2.值班电工应严格执行两票三制(工作票、操作票、工作许可制、工作监护制、工作间断、转移和终结制),迅速正确的按命令进行倒闸操作,确保安全运行。
3.值班电工应了解配电房内设备的性能状况,严格遵守巡回检查制度,定期、定时按巡检规定,认真检查,遇设备异常情况应及时汇报有关领导并做好各项记录。
4.进入配电房内进行维修保养设备,值班电工应严格按规定布置现场安全,做好安全防范,保证人员安全。
5.值班电工应严格遵守各项制度,按要求穿戴劳动防护用品,严守岗位,持证上岗。
6.做好所内设备和现场清洁卫生工作,防火、防水、防小动物进入配电房,搞好文明生产。
7.严格遵守配电房管理制度,执行配电房出入制度,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允许外人进入房内。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