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大、中修、日常检修及临时故障处理的安全管理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9月24日

本规定适用于在本炼钢部内的作业区、部室及外来进入本炼钢部的各种大、中修、日常检修和临时故障处理作业过程中的安全管理。

炼钢部安全线负责对大、中修、日常检修过程中的安全管理工作实行监督、检查和考核;对违反本规定的行为有权提出经济处罚行政处分意见;对严重危及人身安全的有权先停止作业后汇报权;在大、中修及临时故障处理中,贯彻“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大、中修基础上主管部室负责对大、中修安全措施的审批和督促落实,并对大、中修过程中的本质安全负有监督管理责任;大、中修、日常检修作业作业区负责大、中修、日常检修的安全措施制订和贯彻执行,并对大、中修、日常检修作业现场的本质安全负有全面管理责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