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有色造型班规章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03日

一:安全生产
1.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做到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确保人身和设备安全。
2.爱护安全防护装置,正确使用和穿戴劳防用品,不准私拆和损坏防护装置。
3.开展无事故,无违章,无隐患活动。严禁违章作业,杜绝事故发生。
二:班组管理
1. 每天早8:00准时穿戴好劳保用品到达生产场地。
2. 准备当天生产工具和炉前准备工作。
3. 生产现场不许打闹认真工作,在铜铝溶液出炉时有专人指挥,严防各种事故发生。
4. 当天工作结束后所有模型及生产工具摆放到指定位置,生产场地卫生到扫干净,设备关好断电。做好第二天生产准备。
5.造型工在接到生产任务后,首先做到图纸,工艺,模型三对照。发现问题及时与有关人员反映并解决。
6.起重设备,树脂砂设备及场地应根据生产任务的轻重缓急协调分配。
7.在保证生产计划任务工期的前提下,铸件质量应当控制在公司规定的废品率以内,确实做到有奖有罚。
三:文明生产
芯盒,砂箱摆放整齐,不在班前和工作时间饮酒。不在不允许吸烟的场所吸烟。杜绝骂人吵架光背赤脚等不文明行为。坚持每天一小扫,每周一大扫。保持场地干净规范培养班组成员良好的文明生产习惯。
四:劳动纪律
认真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不早退不迟到不矿工,有事按规定程序请假,工作时间不闲谈不串岗不敢私活。严禁无故迟到早退如有事应按有关手续请假。
五:节约生产
去仓库领炉料工具,专人负责用多少领多少。由仓库保管验查后拉至生产现场。不乱扔不乱放养成“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习惯。树立“工厂是我家,节约靠大家”的风气。
 

下一篇: 配砂班管理制度
上一篇: 行车班规章制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