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配砂班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03日

一:安全生产
1.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做到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确保人身和设备安全。
2.爱护安全防护装置,正确使用和穿戴劳防用品,不准私拆和损坏防护装置。
3.开展无事故,无违章,无隐患活动。严禁违章作业,杜绝事故发生。
二:班组制度
1. 提前到岗做好准备,检查设备是否正常,如有异常情况及时与本厂设备技术人员沟通解决,确保设备正常运转。
2. 工作期间不闲谈不串岗不干私活按时高效保质保量完成当班工作。下班前认真检查和清理维护设备。
三:劳动纪律
认真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不早退不迟到不矿工,有事按规定程序请假,工作时间不闲谈不串岗不敢私活。
四:文明生产
在不影响造型工正常工作的前提下,做到每日一小清,每周一大清确保树脂砂设备场地的清洁,给造型工提供一个比较理想的工作条件。
对固化剂的摆放要做到万无一失,严禁固化剂倾倒的现象发生,如有发生对配砂班罚款200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