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混凝土工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06日

1、接受工程施工技术负责人和质量安全部门的指挥和监督检查,坚持按施工验收规范和安全技术操作规程要求执行,确保质量、安全、和施工进度。
2、做好同前一道工序的交接检查,搭、移临时走道,检查操作跑到和清楚模板内垃圾杂物,正确放置混凝土板的垫款,确保钢筋位置正确,按质量安全交底要求完成任务。
3、认真按国家规定和施工的要求,检查原材料质量。
4、严格执行公司试验部门和施工技术负责人设计的混凝土配合比,做到砂、石车车过磅,水,附加剂用量准确,搅拌时间符合要求。
5、严禁践踏钢筋,及时修复钢筋在混凝土浇捣过程中的变形、位移等。
6、严格按规范要求浇捣留置施工缝以及抹平等工作。
7、配合计算、试验人员制作试块。进行塌落度试验等工作,做到计量正确。
8、做好混凝土构件的养护工作。
9、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遵守安全纪律,确保安全生产。
10、了解机械性能、合理使用机械,完工后做好机械的擦油保养及清理保管工作。
11、做到操作中落下的散水泥、石子、砂的收集工作,做到落手清工作,坚持文明施工,使现场保持清洁文明,减少材料损耗。
 

下一篇: 泥工工作职责
上一篇: 钢筋工工作职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