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泥工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06日

1、在工地施工员的指导下,进行作业。遵守各种规章制度,检查文明施工,确保进度、质量和安全。
2、努力学习,钻研技术,达到本工种自身等级的应知应会要求。开展技术革新、学习应用新技术、新工艺,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成为一个合格的泥工。
3、严格按本工种有关的验收规程和操作规程进行,执行技术标准,贯彻标准计量,努力完成和超额完成生产任务。
4、加强工序质量管理,认真做好质量自检、互检和工序交接检查,严格质量责任制度,把好本工序质量关,做好产品的养护工作。)
5、执行限额领料制度,做好文明施工和落手清工作,及时回收合理利用落地砂和短砖,确保施工质量,努力降低消耗。
6、保养和管理好本工种的设备和工具,做到操作完将工具、设备擦洗干净,安放整齐,妥善保管。
7、按等级要求看懂本工种施工图,根据施工图要求和规程进行作业,确保质量,完成施工进度计划。
8、按等级要求,懂得标准红砖、水泥等材料用量、质量、砌筑和抹灰的配合比,残外加剂的一般规定和调剂,做到计量准确,交办均匀,遵守使用时间和养护规定等。
9、按等级要求,熟练掌握本工种的砌筑和内外装修等操作技术,努力超前掌握等级的基本标准。
 

下一篇: 木工工作职责
上一篇: 混凝土工工作职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